[每日亮光] 創世記第九章

我把虹放在雲彩中,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。創世記9:13

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裏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。我把虹放在雲彩中,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......造物主主動和被造之物立約,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!上帝與我們立約,這是何等大的恩典,並且彰顯出上帝完全的愛。這約也叫我們免於洪水滅地之災,多麼棒的一個記號!還記得今年的三個颱風,真叫人看見上帝手的能力,猛烈的風勢、滿溢的雨水,都不難叫人想像挪亞日子的慘況。你期待和上帝之間有約相隨嗎?上帝早已透過祂所啟示的話語,也就是聖經,在對我們每一個人說話,為要叫我們得著那救恩的好處。讓上帝的聲音伴隨著我們生命當中的每一個時刻,也叫我們在約中看見祂的恩典,好使我們甘心樂意地降伏在祂的話語當中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聖經罕字] 匉訇

[聖經探索] 海狗皮?

[聖經罕字] 搋